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春节忙 荧屏天天秀(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9
周立波从上海走到全国

  新报讯 正当央视虎年春晚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各地方卫视也在酝酿着各自富有地方特色的“荧屏年夜饭”。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宣传人员处获悉,今年《春满东方》将按照老传统在除夕夜上演。为了更好体现“海派春晚”的主旨,此番《春满东方》还特别请来了央视春晚也请不动的笑星周立波坐镇,并在积极邀请郭德纲,希望促成周立波和郭德纲“咖啡对垒蒜头”演出。

  据介绍,节目组策划单独辟出三十分钟的“特别时间段”让周立波来展示他的海派清口,这将成为《春满东方》历史上时间最长的曲艺类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还将在虎年到来之际,首度尝试用普通话说清口,让全国观众一起见证“海派笑果”。

  另外,大年初一到年初六,东方卫视将推出六期《一周立波秀》。节目由周立波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届时,姚明、韩寒、李宇春等文体界明星都会走进演播室和周立波对侃。感情世界一向扑朔迷离的韩寒,首次在《一周立波秀》中透露自己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并坦言有与其结婚的打算;姚明首次带着怀孕的妻子叶莉亮相,进行一场特殊“胎教”。周立波也会用普通话清口的形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进行趣谈盘点,如过节面面观、重庆打黑、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奥巴马访华等话题。

  记者霍燕妮报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