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紫投身公益温暖寒冬 与福利院儿童畅聊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44
杨紫为福利院儿童送礼物
杨紫为福利院儿童送礼物

杨紫与嘉宾陈龙、梁静
杨紫与嘉宾陈龙、梁静

  刚刚从战争大片《常德大血战》湖南片场赶回北京的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受邀出席由某慈善机构举办的“希望健行—给我一个家”活动,与同场嘉宾梁静、陈龙、田原等演员一起为众多福利院的少年儿童送去了温暖与新年礼物。杨紫与当天到场的福利院的孩子们聊起了自己如何坚持梦想,鼓励他们也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杨紫在少年儿童观众中大获喜爱与赞誉,她的到场令现场福利院的小朋们倍感温馨。其中一名福利院受助少年,更是得到了杨紫送出的一份新年礼物。这位少年在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令杨紫十分感动和钦佩,发过个人唱片的杨紫,随即送上自己的专辑给他,并表示如果今后发唱片,非常希望能够邀请他为自己写歌。少年成名的杨紫,如今俨然已经褪去了当年的稚嫩,不论是在演艺事业还是诸如当天这样的公益活动,都能看到杨紫逐渐沉稳和干练的优雅转变。

  当年那个《家有儿女》里面懵懵懂懂的小女生,已然蜕变成今天坚守自己梦想的成功演员。随着作品风格的转变,杨紫也将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多面的自己。据悉,随后杨紫也会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去,让大家看到一个演员之外充满爱与责任感的杨紫。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