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首次“降身价” 看3D版只要40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7:16
  阿凡达首次“降身价”

  广安门影院推全天半价看3D版只要40元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好莱坞3D巨制《阿凡达》继续热映,北京的影院首次出现降价。

  记者获悉,从今天起,宣武区广安门电影院率先开始降价,且幅度达50%。如此一来,在该影院看《阿凡达》3D版,票价为40元,普通2D版则只要30元。

  本月4日,《阿凡达》在全国上映后,迅速掀起观影热潮,一票难求。上海等城市的部分影院以提价限制人流,最高的一张电影票甚至需要200元。北京各大影院虽然没有跟着提价,但票价也是从60元至150元不等,居高不下。

  《阿凡达》引进方——中国电影集团的新闻发言人翁立倡议,《阿凡达》在放映后期应该降价,回馈观众。

  广安门电影院率先行动,3D版40元、普通版30元的票价为京城最低。该影院经理浦春梅今晨表示,这一降价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至于为何率先发动如此大幅度的降价,浦春梅回答:“目前学校都放寒假了,大批学生会出来消费,但孩子们掏不起那么高的票价,降价之后反而薄利多销。”

  京城其他影院暂时没有降价打算,但几乎所有影院的上午场均是半价。

  京城部分影院《阿凡达》3D版上午半价场一览

  影院名称优惠票价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40元(08:40)、60元(09:40),其他上午场50元

  望京星美国际影城60元

  世纪城星美国际影城60元

  博纳悠唐国际影城60元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