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招生影片被移除 被疑作秀后闪电退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4:46

  中新网1月18日电酒井法子去年底考取创造学园大学社会福利系,日前却缺席开学典礼,她为该校拍的招生短片也被移除,日本媒体质疑她根本无心向学,甚至有闪电退学的可能性。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法子吸毒案去年轰动一时,她向法官承诺将改过自新,欲从事看护相关工作,并和毒虫老公高相佑一离婚;去年11月她考上创造学园大学,以函授方式就读,大批媒体争相报导她首次上学情况。不过,事隔2个月,她未出席本月12日的开学典礼,仅发电子邮件表示:“我会努力向学,直到毕业。”未说明缺席原因。

  日本《东京体育报》指出,开学典礼上的新生名单上,她仍冠夫姓写着“高相法子”,质疑她根本没离婚的打算,考上大学也只是做做样子,加上她为该校拍的招生影片已从学校官网移除,推测她可能闪电退学。不过校方辟谣说:“她未出席开学典礼是担心媒体扰乱秩序,也不可能退学,移除短片是因之后预定更换她最近上学的画面。”

  另外,押尾学牵扯的酒店小姐命案仍在侦办,《东京体育报》报导,他曾卖药给某名字拼音“M”开头的清纯派女演员,已传唤她到案侦查;大多网友将矛头指向名字拼音开头恰好为“M”的长泽雅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