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公司移除酒井法子所拍广告片 药品广告停放

2009年08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从日本发回的消息称,丰田汽车公司的网站已将酒井法子所拍的电视广告片从该公司网页移除。该公司说明,合约还持续,但因不知事情发展如何,还在思考如何应对。另外她拍的一支头痛药的电视广告目前也没播放。不过,酒井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这两家公司没有说要停止电视广告的合约。

  酒井法子从8月2日晚间起至今仍下落不明,成为日本社会关注的焦点。日本媒体还大篇幅报道,除日本外,海外众多人士都很担忧她。因她和10岁儿子行踪成谜,许多人担心她会携子寻短。6日晚传出,她儿子目前在东京,正接受保护,人很平安。

  曾与酒井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千叶县知事(县长)森田健作6日出面呼吁酒井法子尽快与外界联系。他表示,在传出酒井失踪之后,他曾打过4、5次酒井的手机,但都联络不上。他呼吁酒井说:“你小孩还小,在这样的时候,你更应该坚毅地负起当母亲的责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