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09日星杯具榜之天雷:酒井法子吸毒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1月13日14:42

  日本,一个娱乐圈事业极度发达的国家,甚至可以说,什么都能成为娱乐,什么都能成为偶像。即将从我们手中流逝的2009年,在日本这个小小岛国上,又发生了哪些重大娱乐事件呢?又有哪些特别值得留意值得品味值得关注呢?而在这一年里,日本的明星们又发生了什么好事,或者是让人冷笑、鄙视、耻笑的雷人事件呢?而随着这些让人又囧又萌的人事物,这么欢欢乐乐哈皮地一件件层出不穷地发生了、平息了、淡化了,大家跟着也就欢乐了、难过了、淡忘了……

  ●天雷:治愈系清纯女星代表人物也吸毒

  ◆专题:酒井法子吸毒事

曾经的玉女形象
曾经的玉女形象


  要说2009年日本娱乐圈最大条的事件,那绝对是酒井法子持毒吸毒案。那曾经全亚洲众多怀春男心中的圣女,那曾经清纯到让人巴不得把她捧在手心呵护瓷娃娃一般美丽温柔的酒井法子,你怎么就堕落了呢!?

酒井法子和老公高相佑一
酒井法子和老公高相佑一

  今年8月3日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因持毒被捕,当时明明和朋友一起驱车赶往了现场的酒井法子,却在面对警方的盘问和询问是否愿意接受搜身的时候,予以了强硬的拒绝随即逃离现场。随后,从第二天开始,酒井法子上演了戏剧性十足的逃亡剧:最开始是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召开记者会,并表示酒井法子的家人已经向警方提出寻人的意愿,酒井法子带着儿子不知所踪的消息立刻传遍全亚洲。8月6日新消息指出原来酒井法子早就把宝贝儿子托付给了朋友照顾,因为高相佑一的缘故警方到酒井法子家中搜查,发现了0.008克的兴奋剂,并且在吸管等吸食用具上发现了酒井法子的唾液,第二天警方因怀疑酒井法子也吸毒发出了逮捕令。很快,也就是8号,酒井法子自动跑到警视厅富坂分厅自首,正式被捕。

酒井法子带儿子潜逃
酒井法子和儿子(资料图)

  然后酒井法子的事情并没有因此完结。警方首先对酒井法子进行了尿检,并没有发现任何吸毒迹象,但此事在社会上造成了太大的影响,于是警方对其进行了毛发检验,终于发现酒井法子确实吸毒并且毒瘾不小。

  最雷的是,酒井法子的老公,当初引诱酒井法子吸毒的元凶高相佑一一次次出卖了老婆,把酒井法子推上了社会指责的浪尖。酒井法子也从最初含糊其辞,只承认碰触过几次,承认N年前就开始接触毒品,甚至老公劝诫也已经无法自拔。

酒井法子含泪道歉
酒井法子含泪道歉

  9月17日,在拘留所呆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之后,被称暂时模范拘留犯的酒井法子得到了保释,两小时后召开了道歉记者会,在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被不少评论家讽刺就像在演戏,但更多的人却接受了她的忏悔甚至开始同情。

  10月26日酒井法子因为吸毒持毒罪名被送上了法庭接受审判,她的初次公审引起了超社会现象,旁听达到了日本刑事审判有史以来最高的330倍这种惊人的争夺率。

酒井法子出席终审判决
酒井法子出席终审判决

  11月9日,酒井法子得到了最后的判决:牢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11月10日,酒井法子参加了创造学院大学的考试并合格,由于她被捕之后、接受审判之时确实表现出了忏悔、反省之意,法庭方面给予她的可说是绝对轻缓的判决,控辩双方都没有提出过任何异议。

  而今,酒井法子已经做好准备接受远程教学,学习怎样去照顾老人了。

酒井法子现身看护大学
酒井法子现身看护大学

  酒井法子的闹剧从今年8月初开始,到上个月,日本媒体都想打了鸡血一样亢奋不断追踪报道,更有许多网民不断讨论此事,甚至把当初酒井法子红透半边天的代表歌曲《碧兔》改编歌词,讽刺酒井法子吸毒一事,更给她取名“毒井法子”……不得不说其实日本人民也是相当寂寞的呀!

  另外,今年8月18日日本方面传出了这样的消息,去年被曝光吸毒的巨乳平面女星小向美奈子,居然是酒井法子夫妇的毒品提供人之一。据《东京体育报》报导,小向与高相佑一常出入同一夜店,给他提供安非他命等多种毒品,高相佑一再分给酒井法子使用。而小向美奈子今年早前因吸毒被判有罪但是予以缓刑处理后,就以跳脱衣舞为途径成功复出,如今俨然已经成了脱衣舞女皇。小向美奈子的成功复出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给酒井法子打一记强心针,不过押尾学就不要妄想再复出了。文茜/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