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捧场奢侈皮草秀 时尚魅力受品牌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6
王学兵出席品牌活动
王学兵出席品牌活动

王学兵现场接受采访
王学兵现场接受采访

   中国某顶级时尚奢侈服装品牌昨日在北京开张新店,并展出一系列珍藏款皮草服饰。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时尚魅力颇受品牌青睐。

昨日,一场奢侈华贵的皮草秀在北京某商场内时尚上演,王学兵、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夫妇等当红明星纷纷现身捧场。型男王学兵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全程观看了本场时装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学兵谈到对时尚的深刻理解,“我觉得时尚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必刻意追求潮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时尚的。”    

据了解,王学兵曾被评为“最具代言价值明星”,时尚魅力和型男本色颇受品牌青睐,时尚活动邀约不断,工作相当忙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