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婚礼众星云集 鹏菲夫妇携女亮相捧场

2009年10月1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马森/图 沫沫/文

《变形金刚2》精彩专题
王学兵孙宁婚礼现场曝光
《变形金刚》25年
王菲女儿接花球
入选金刚的明星
新娘现场激动落泪
三十年最牛特效片
王学兵双膝下跪
最抢戏的五大配角
众人见证幸福时刻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早已登记结婚的王学兵孙宁夫妇,在京城某高级会所补办婚礼。除双方的亲人外,陈建斌、潘长江、姜伟、李霞、刘威等圈中好友也纷纷赶来观礼,铁哥们李亚鹏携妻王菲一同出席,难得露面的小女儿李嫣也随之前往,并“抢”得了花球。整场婚礼中西合璧,王学兵握拳表爱意后,新娘子现场潸然泪下。

  群星云集 王菲助女“抢”花球

  虽然早已登记结婚,可孙宁依旧经常被问及“你们究竟结了没”的问题,于是夫妻俩决定补办婚宴,给大家一个“交代”。整场婚礼都在户外草坪上举行,不到上午10点,刘威、潘长江、董勇、陈建斌、姜伟、李霞等众多圈内人都已纷纷驾车抵达。婚礼的伴娘伴郎由谭维维、张博的“情侣档”担任,现场变得星光熠熠。

  不过,最令人瞩目的当属铁哥们李亚鹏的亮相——他不仅前来捧场,还带来了自己的妻子王菲,和难得露面的小女儿李嫣。新娘抛花球环节,小李嫣虽对花球颇感兴趣,但仍有些怯生生地不敢上前。这时做妈妈的王菲轻轻“推”了女儿一把,帮小李嫣顺利“抢”到了花球,现场响起一片笑声,气氛非常温馨。

《变形金刚》25年
共浇香槟塔
入选金刚的明星
祝福新人
三十年最牛特效片
与家长合影留念
最抢戏的五大配角
李嫣接婚礼花球
孙宁王学兵互相戴戒指
孙宁王学兵互相戴戒指

  王学兵下跪示爱 新娘子泪洒当场

  搜狐娱乐了解到,这场婚礼所有细节都是王学兵亲自设计,不少环节特别出人意外。譬如,新郎新娘交换的戒指,是由小俩口的爱犬“叼”进场的,“害”得王学兵一阵好找。在众多亲朋好友面前,王学兵单膝跪地,再现求婚一幕。并向孙宁表达爱意,惹得新娘子当场潸然泪下,嘉宾中也有不少人红了眼眶。

  随后,王学斌还对新娘子发表了爱的承诺,更右手握拳表示坚定信心。在众好友的“起哄”下,王学兵还展示了二人的结婚证书,正式向外界宣告:“我们结婚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早生贵子愿家庭美满
送上祝福盼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