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北京收视第一 王学兵演谍战戏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02
王学兵领衔《迷雾重重》
王学兵领衔《迷雾重重》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迷雾重重》日前已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告罄,平均收视过4个点,创下了该频道的年度收视记录。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男一号陈元地,他表示在这部谍战大戏里演得相当过瘾。

  《迷雾重重》是部惊险刺激的寻宝谍战大戏,一经播出,便横扫各地黄金档收视前茅宝座。此次在北京影视台播出,《迷雾重重》也是取得了超高收视率。据权威数据调查显示,《迷雾重重》平均值过4个点、单集最高冲破6个点,超过之前热播的多部大剧,成为该频道年度收视第一。

  曾主演过《绝对控制》、《柳叶刀》等精品电视剧的实力演员王学兵扮演男一号陈元地,他是一名退伍军医,却在回乡路上遭遇土匪袭击暂时失明,从而坠入土匪们设下的层层圈套。在这重重迷雾中,陈元地靠着自身的机警和智慧逐步找寻出事情真相。据悉,在这部谍战大戏里,王学兵演得十分过瘾,因为他非常喜爱陈元地这个角色,“他身上有着一种不揭开谜团决不罢休的信念,有很大的表演空间去挖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