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金球结果意料之中 《阿凡达》《宿醉》是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4

  《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科幻巨片《阿凡达》在世界各地已吸引了创纪录数量的观众,它又在第67届金球奖上收获了最佳剧情类电影奖。该片编剧/导演/制作人詹姆斯-卡梅隆在领奖时动情地说:“我们做着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们为全球观众提供娱乐,这也是金球奖的意义。”

  12前凭借《泰坦尼克号》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的詹姆斯卡梅隆再度凭借《阿凡达》梅开二度,称自己对获奖完全没有准备,并称自己的前妻——《拆单部队》的导演凯瑟琳-比奇洛更有资格获该奖。

  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外面风雨交加,但是颁奖典礼上,主持人瑞奇-热维斯热情欢迎了前来的电影、电视明星,他开玩笑地说:“让我们在NBC用杰-雷诺代替我之前赶紧继续。”

  妮可-基德曼是第一个颁奖者,她指出当天很多嘉宾为了支持海地而选择了较为朴素、低调的穿着,并宣传了乔治-克鲁尼组织的帮助慈善赈灾演出。

  除突破喜剧《宿醉》打败了群星云集的《九》获得最佳喜剧类影片奖外,其他奖项的获得者都在情理之中。上周在评论协会奖颁奖典礼上同获最佳女主角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桑德拉-布洛克依然双赢,分别拿下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和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罗伯特-德尼罗凭借在《福尔摩斯》中的表演获得了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奖。《疯狂的心》男主角杰夫-布里奇斯则拿到了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

  莫尼克获得了当晚的第一个奖,在《真爱》中有扮演可怕妈妈的她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获奖的她激动无比,她说该奖也要贡献给那些曾经受过虐待的人们。“无耻混蛋”克里斯托夫-瓦尔兹拿到最佳男配角奖,也可谓是没有悬念。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动画片分别被德国电影《白色丝带》和《飞屋环游记》拿到,都是实至名归。

  电视方面,惊喜来自FOX新剧《欢乐合唱团》,该剧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广告狂人》再度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在《倒错人生》中扮演多重人格妈妈的托尼-科莱特在3次获得提名后终于拿到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没有出席颁奖典礼的亚力克-鲍德温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曾获得过6次提名的朱丽安娜-马格丽丝凭借《傲骨贤妻》终于拿到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 《嗜血判官》男主角迈克尔-霍尔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金球奖。同样第一次拿到金球奖的还包括凯文-贝肯,他凭借《护送钱斯》的表演获得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男主角,获得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是德鲁-巴里摩尔,她打败了该剧的另一个女主角杰西卡-朗格,后者在艾美奖上获得该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