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正挑选婚纱 避谈旧爱周杰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8日10:33
侯佩岑从“三角恋”中走出来,最先进入结婚礼堂
侯佩岑从“三角恋”中走出来,最先进入结婚礼堂

  信息时报讯 侯佩岑前日现身服装秀,让1月16日结婚谣言不攻自破。不过她透露近来忙于挑婚纱,也尝试自己设计;虽曾梦想当家庭主妇,但现在没这种感觉,婚后还是会正常工作。至于旧情人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有送上祝福,侯佩岑大打太极,绝口不提男方名字,只说:“很多朋友都有献上祝福,也谢谢很多隐形的朋友。很感谢大家。”

  自从与黄伯俊订婚的消息传出后,侯佩岑不再隐瞒名花有主的身份,而前天是媒体为她订下的结婚日。侯佩岑笑说现在站在这里,证明“我不是今天(16日)结婚”。侯佩岑表示长辈希望他们尽快筹备婚礼,现在一切都在准备中。至于婚期与宴客地点,她说,尊重长辈的意见。

  侯佩岑穿着约5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万元)的洋装出席活动,麻绳腰带系出纤纤细腰,还特别穿着高跟鞋,原本大家还担心她有孕在身,她说:“真的没怀孕。” 泰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