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元旦订婚元月不结婚 开始筹备婚纱事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0:42
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感情非常亲密
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感情非常亲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侯佩岑公开承认已与黄伯俊订婚,但否认有意在1月结婚,并表示婚期交给长辈决定,正通过网络杂志搜寻婚纱资讯。由于经历了“周侯恋”的震撼教育,导致佩岑觉得订婚事件还是低调处理比较好。对于婚事,她表示不会在元月结婚,但是自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婚纱礼服等事宜。

侯佩岑未婚夫
侯佩岑未婚夫

  侯佩岑如愿订婚,心境上忧喜参半,一方面来自亲友祝福不断,让她难掩喜悦,只是伴随而来的曝料与抹黑,昨日还有媒体直批她是“说谎精”,让她备受委屈。她说:“我从没打算刻意隐瞒,只是觉得感情一切要低调,尤其历经过震撼教育的感情(指上一段与周杰伦恋情),让我更觉得低调最好。”

  婚礼主证婚人保密

  好奇未婚夫如何打动她?她抱以甜笑:“善良是很大原因,他是踏实的人,我也很珍惜遇到很上进、善良的人。”她称订婚日期(1月1日)是长辈挑的,没有特别意义:“我们仅在家中完成仪式,没有宴客。”

  至于婚纱会选用什么款式?据悉台湾的夏姿或动辄百元万起跳的VERA WONG最有可能。而婚礼届时会邀请谁当主、证婚人?她则不愿多谈细节。

  侯佩岑所言“历经前一段震撼教育的爱情”,因此恋上善良、上进的未婚夫,听来似有弦外之音?对此周董因正在台湾忙录新专辑,他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表示:“我们不回应揣测性的问题,但很恭喜她。”

  剖析佩岑未婚夫面相 鼻挺性能力强

  ◎脸

  鹅蛋脸鼻骨却很挺,眼睛不大眼神却很强,反应他斯文外表下其实很有男性雄风,是外文内刚,有主见、想法的男生,且个性内敛、深藏不露。

  ◎眼

  眼睛有卧蚕,而且不小,桃花超旺,不乏烂桃花,又眼带水光,对女人具有致命吸引力。

  ◎鼻

  鼻骨挺、鼻头饱满、鼻孔有收,代表身家、财运与性能力都不错。

  ◎额

  侧额婚姻宫主感情,他侧额有开,感情顺遂,颧骨未压到婚姻宫,在婚姻生活上会彼此尊重、给予空间,不至去欺压老婆。

  ◎耳

  耳垂很大,是有福气的人,在感情可以遇到不错的对象,在工作上会遇到贵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