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结婚要低调 只因两妈心结深?(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0:25


  
侯佩岑卖力主持厦门春晚,以大动作粉碎怀孕传言
侯佩岑戴“3克拉婚戒”现身台北机场
  
  台湾甜心主持侯佩岑承认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订婚后,继续开工抢钱,以120万元新台币(约25万人民币)价格接下厦门春晚,前天在厦门录像时还松口婚期:“我希望今年内可以,但细节还得问过长辈。”她表示:“我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只要亲友在身边就好。”

  “3克拉婚戒”首度亮相

  1月12日清晨,侯佩岑戴着墨镜出现台北桃园机场,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厦门主持春晚,左手无名指上一颗闪闪发亮的大钻戒引人注目,这是传说中的“3克拉婚戒”首度亮相。不过,一到厦门后,侯佩岑又将婚戒悄悄取下,两手空空受访,怕模糊演出焦点,相当低调。

  公开婚讯后侯佩岑的心情似乎也较为轻松,被问到何时举行婚礼时,她大方地表示:“我希望今年内可以,但细节还得问过长辈。”

  婚礼低调因两妈不和?

  对于婚礼的具体计划,侯佩岑表示“长辈希望简单、安静点”,而自己也“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只要亲友在身边就好”。侯佩岑还透露,她结婚不会发放喜帖,也不收礼金,朋友至多不过两桌,全照“低调”的想法举行。

  不过有媒体报道指出,喜事会如此低调,和她的两个妈合不来有关。据传,侯佩岑父亲侯世宏当年外遇,与演员林月云生下侯佩岑,在侯世宏的坚持下,妻子郭纯美最终同意了侯佩岑跟父姓,“大妈”与同父异母的兄姐也都很疼爱她,但林月云和大妈心结甚深,两家人如何参加婚礼让相关人伤脑筋。

  卖力跳舞否认怀孕

  外传侯佩岑的未婚夫黄伯俊年薪约40万美元,未来公公还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她昨说:“我是没听说啦。”不愿多谈夫家背景。但她说,婚后还是会继续工作。节目上制作单位安排她脚踩高跟鞋大动作跳开场舞,原本大家还担心她有孕在身,担心舞蹈动作可能对胎儿不妥。不过她为配合演出,一口答应跳舞,粉碎了怀孕的流言。

  “贵妇”生活大不同

  朱丽倩节俭扫平货

  深居简出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妻朱丽倩,虽然出身富裕之家,又是“天王嫂”,生活上却颇为节俭。朱丽倩上月23日趁圣诞节前到尖沙咀购物,有别于广东道各大名店门口的自由行人龙,刘太所选的是甚受香港人欢迎而较平民化的日本品牌Uniqlo,每件所费不过数百元。只见朱丽倩爬高俯低,不停翻弄牛仔裤和T恤,至于同行的两名男子则负责把风,看看有没有陌生人走近,但似乎没太多人认出“天王嫂”刘太,她在店内搜购30分钟后,便大袋小袋满载而归。

  梁洛施偷看演唱会遭“软禁”

  梁洛施自从为富商李泽楷生下一子之后,地位日渐稳固,但生活似乎没有想象中快乐。日前,她高调地带着母亲和友人一起去看郑秀文的演唱会,却被港媒爆料因为是瞒着李泽楷私自外出,不仅让李泽楷相当生气,也让李家长辈十分不满。李泽楷甚至一气之下,花了80多万元新台币(约17万元人民币)请来8名保镖,全天候24小时“看管”梁洛施,连进出自家门都要通报,而且家里周围都还有监视器,这让梁洛施相当不开心。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