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湖北收视夺冠 观众偏爱有加称广告销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8:07
战争悬疑剧《内线》海报
战争悬疑剧《内线》海报

  近日,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玲玲联合推出,孙淳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等人主演的战争悬疑剧《内线》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赢得湖北省网市网双第一。据悉,在该剧播出期间插播的广告也被网友们拿来频频热炒。

  《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由于蒋介石妄图划江而治,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必争之地。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原为国民党英勇善战的骁将,此时却面临成为国民党,桂系争相抢夺的炮灰。我军为保证临江和平解放,启用了潜伏在敌人要害部门的内线“报春鸟”,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陈怀远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一时间临江内线交错,身份难辨,间谍暗战激烈,悬疑不断。

  为了追看《内线》,网友每日在百度贴吧里专门开了《内线》直播讨论帖,方便在观看的同时进行交流。而在贴中则频频出现了剧中所插播广告的身影,网友在评论内线剧情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广告,造成了《内线》广告热潮。大多数网友表示为了怕漏掉剧情,在广告时也不敢换台,生怕错过一分钟,以导致广告词都会背了。更有网友列出了“常出现广告表”称营养快线很销魂,很想念卡尼尔等等,就连哪天中间换了广告,哪天有播回新广告都被网友指出。而后网友们自发号召自备广告零食等《内线》,并创作了打油诗“看片温馨小贴士:请自备宵夜必胜客披萨,惊喜加量不加价;麦当劳薯条摇啊摇,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由此看来,知名导演尤小刚监制、女性名导陶玲玲执导的大型悬疑剧《内线》热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赢得湖北省网市网双第一。该剧不仅得到观众的追捧,就连在剧中插播的广告也因之受益不浅。这真是,《内线》热播,火了电视台,热了广告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