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琳默认与李大双感情 或于年内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23
李琳感动落泪
李琳感动落泪

李大双李琳
李大双李琳

李琳李大双生日派对照片
李琳李大双生日派对照片

  近日,电视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安排了媒体探班。探班期间,记者意外从女主角李琳口中确认了其与前世界冠军李大双的感情问题,李琳表示目前二人感情稳定,或于年内完婚。

  忙于新戏 生日片场与李大双甜蜜度过

  探班当日恰逢李琳生日,采访中李琳诉苦道新剧在杭州的拍摄期间,由于两人工作都很忙,剧组赶进度,每天的日程都很紧,和李大双见面的机会很少,常常只能通过打电话沟通感情,生日也就只能独自一人在剧组度过。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不仅在《夫妻密码》拍摄间隙,剧组秘密为李琳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派对上出现的神秘嘉宾更是让李琳感动落泪。此人便是两人恋情的主角之一李大双。在派对上,两人坦然相拥演绎情歌对唱曲目,甜蜜幸福羡煞旁人。

  与李大双感情稳定 爱情事业双丰收

  近年来,因成功出演过《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历史的天空》、《范府大院》、《搭错车》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青年演员李琳可谓事业蒸蒸日上。之前,就有报道称有网友拍到李琳与李大双二人十指紧扣,甜蜜现身某庄园。此次《夫妻密码》片场,再次甜蜜庆生,可以说二人的关系已经明朗。对此,李琳也不置可否,成为继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孔令辉后又一对“文体恋人”。当记者近一步追问两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她并没有直接回答,但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已将结婚问题列入日程,有可能于年内完婚。

  据悉,由北京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讲述了一个由女士化妆包引起的夫妻信任危机而导致的夫妻“查岗”故事。剧中李琳饰演生性多疑,有窥视癖的女主角“艾尤尤”,并将与实力派男演员刘小锋为广大观众上演一出波澜起伏的“夫妻谍战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