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老汇再来京城秀 《名扬四海》引爆青春歌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10:18

  本报讯 百老汇音乐剧对于中国音乐剧爱好者来说越来越熟悉,近几年的《猫》、《西区故事》、《吉屋出租》、《42街》、《妈妈咪呀》、《发胶》和《阿依达》等原版音乐剧的演出都曾给北京观众留下印象。2月5日在中国剧院,又一部百老汇经典原版音乐剧将登陆京城。

  这部《名扬四海》与以往在北京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不同,它可以说是百老汇青春音乐剧的“鼻祖”,同时在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等音乐剧重镇已经演出了20多年,一直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因为《名扬四海》讲述的是当代年轻人自己的故事。昨天,在《名扬四海》中扮演主要角色的两位演员与记者见面,罗伯特·阿尔杰和普里拉·努涅斯告诉记者,这部作品就是他们出道前的生活写照,将引爆青春歌舞热。

  《名扬四海》所以能自1980年以来在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常演不衰演了20多年,它的故事就是当今年轻人追求梦想的缩影,就是发生在年轻人身边的故事,因此,极能引起年轻人的共鸣。据了解,《名扬四海》的故事讲述了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年轻人为了追求艺术之梦来到艺术学校学习,他们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有着不同的才华,在学艺的道路上也会遇到不同的坎坷,有人放弃,更有人坚持,最后他们成为有才华的各类艺术家。这部作品告诉人们,想要一夜成名吗,认真学习发掘自己的才华是最重要的,光有才华而没有提高的机会和勇气,就不能成为真正的艺术家。

  据了解,这次来到北京的《名扬四海》从制作到演员的选择都是按照百老汇演出的正规模式进行的,演出质量可谓百老汇音乐剧中属于上乘的。演员全部来自百老汇,道具布景都是从百老汇原装运来。在过去的20多年里,该剧曾经在25个国家演出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