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拍 源唯杰演绎暧昧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07
源唯杰
源唯杰

源唯杰剧照
源唯杰剧照

  近日,汇聚了国内众多大牌演员的现代题材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热拍当中,以几个律师为主题的故事题材充满了看点。而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形式也证明了该剧将会非常精彩。源唯杰在剧中担任主演,其本人在剧中将会有大量的情感大戏。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演绎的情感大戏很多都非常暧昧,自己真的“很受伤”。

  该剧根据小说《你为谁辩护》改编,剧中的众多情节都与小说中的故事吻合。导演为了将最具真实感的人物体现在大家面前。要求每位演员都必须认真的进行原著小说研读。作为现代题材的剧集,源唯杰的表演经验非常丰富,之前很多优秀的电视作品中都可以见到这位演员的身影。这一次的表演也是源唯杰众多年来最具有突破感的一次,其本人自己也说到了将会用非常规的表现手法来诠释该剧。希望自己这一次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自己合作的演员都非常优秀。这一次的合作肯定是火花四溅。

  据悉,该剧将会在今年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看到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相信不会让广大电视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