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声说》销售额称霸 SMG真实类节目排名第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4日01:45
  艺术人文频道去年开创了文化批评类节目《大声说》,昨日记者获悉,该节目去年一年销售额已破百万元,在SMG所有节目中排名第三位,在包括纪录片和谈话节目在内的SMG真实类节目中排名第一,超过《文化中国》、《档案》等品牌节目。据悉,今年开始该节目将从周播改为日播。2010年《大声说》节目将在全国各地播出。它的发行销售额已经是2009年的5倍。

  在过去的一年中,艺术人文频道以《大声说》、《文中有话》等节目为首的文化批评类节目,获得一定的社会影响,其中《大声说》的多期节目在该频道收视排名第一,由节目引发的关于“上海话该不该保护”、“麻将该不该申遗”等话题成为热议话题。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