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敢来唱歌》“下课” 唱歌类节目寒冬已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3:53
  日前有消息称,江苏卫视从ITV(英国独立电视台)正式引进的唱歌类王牌节目《谁敢来唱歌》将在年底停播,节目组昨日承认此事,但否认是主持人小钟“大嘴”惹祸。

  惹祸的据说就是小钟那张肆无忌惮的嘴。不久前他在台湾某一综艺节目上爆料:“去大陆主持要住五星级饭店,要坐头等舱,一定要带一个助理,一定要这三个才肯在大陆主持。”此番“淘金自白”惹得不少网友不满,知情人猜测,就是小钟的“大放厥词”导致节目下课。

  记者昨日联系到江苏卫视的节目相关人员,他承认节目的确要停播:“节目的确是要停一下,但是和封杀什么的消息都没有关系,因为和ITV合同到期了,所以节目会停掉。”同时他也承认,近期《谁敢来唱歌》的收视确有下滑:“最近唱歌类的节目收视率都有下降的趋势,而且我们预测,唱歌类节目可能会步入低谷。”记者王慧纯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