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贫”女大翻身 《衣被》麻雀变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21
《衣被天下》李倩“织女”变公主
《衣被天下》李倩“织女”变公主

《衣被天下》李倩小家碧玉
《衣被天下》李倩小家碧玉

  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衣被天下》。在剧中,李倩原本是平民百姓家的小家碧玉,后来因为种种意外,得到皇后的垂青,成为堂堂公主殿下,上演了一出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好戏。

  《衣被天下》中,李倩饰演的“织女”芊芊原本生于寒门,从小便在锦绣坊学得一门好手艺,织功外貌样样红的她后来因为家中每况愈下的状况,被父母送到宫中成为乖巧可人的宫女。而后因为在火灾中奋不顾身救了公主,舍己救人的勇气让皇后对其刮目相看,遂将其认为义女,从此开始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对这样的角色,李倩表示,这是她演过的身份变化最迅速,最悬殊的角色,有如坐上云霄飞车一样,从微不足道的织女变成了金枝玉叶的公主。好在小妮子演技经验丰富,将人物急转直下、跌宕起伏的情绪、状态渲染的淋漓尽致。

  据悉,李倩将于近期完成在《衣被天下》中的全部戏份,这部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力作也将于年中登陆荧屏,届时,一个百变李倩将会精彩呈现于广大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