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宇菲冬日写真惹争议 华丽转身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03
邢宇菲冬日写真
邢宇菲冬日写真

演员邢宇菲
演员邢宇菲

  近日,因主演了《高地》《三七撞上二十一》等热播剧集而迅速窜红的青年演员邢宇菲,可谓银屏内外忙不停。除了正在拍摄电视剧《上海锄奸》外,还经常在各颁奖盛典看见她的倩影。日前她为某杂志拍摄的皮草写真一经曝光后,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热议,使这个平时非常支持公益环保事业的她也“紧张”起来。

  邢宇菲(原名邢宇飞)是个有着春风般和煦笑容的儒雅女子,在她明亮的眼神中看不到过多的光芒四射,更看不到商业化的“媚俗” ,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大方与真诚。每一个接触过她的人都喜欢叫她格格,都感到她的平静 ,她的可信、她的松弛和她的友善。她拍摄了《女子戏班》、《大明天下》、《刑警本色》等观众熟悉的电视剧作品,在剧组总能和每一个合作伙伴相处的很好,都对她有很高的评价,邢宇菲不是一个外表秀丽的“花瓶”式的人,她总是能把角色演活。

  此次皮草写真引发的争议,邢宇菲表示:“感谢大家对我提出的建议和帮助,我本人也是非常支持和提倡环保及爱护动物的。一路走过来,观众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是在我身后支撑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由衷的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