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成都赶拍《警察遇到兵》 抱病工作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1:10
吴健抱病工作手捧热水袋
吴健抱病工作手捧热水袋

  日前,由吴健、孙逊、赵亮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正在“天府之城”成都热拍。该剧由三个独立的故事组成,演员吴健饰演贯穿全剧的男一号“关大铭”。连续多日的寒流让吴健难以适应成都的气候,但即使患了重感冒的吴健也始终坚持拍摄,敬业精神得到了全剧组同仁的赞许和肯定。

  《警察遇到兵》是一部题材新颖、带有诸多喜剧色彩的年代剧。该剧重点讲述了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破案的故事,这其中充满着喜剧和悬疑。吴健在戏中出演男一号“关大铭”,这是一个贯穿全剧的绝对人物。不过,已经抵蓉一个多月的吴健还是很难适应成都当地的气候,再加上持续的降温天气让吴健患了重感冒,吃药打针近一个月也才稍微有些好转。由于出演男一号,吴健的戏份颇重,停下一日对于剧组都是不小的损失。导演组一方面希望能够如期拍摄,同时也希望吴健能够好好休息养好身体。不过吴健“轻伤不下火线”,仍旧坚持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的拍摄,敬业精神得到了全剧组同仁的赞许和肯定。

  自抵达成都以来,吴健每天都将热水袋随时捧在手中,并称其为片场最好保暖工具。他还时常嘱咐大家注意保暖别感冒,剧组上下不止一次地对吴健的演技表示认可,同时他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赞许。吴健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在片场生点小病不算什么,也非常感谢这么长时间来剧组的关照,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将人物诠释的更到位,让《警察遇到兵》这部戏有更多人喜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