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收视创神话 陈思成吴卓羲为女人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29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严肃坚强
陈思成严肃坚强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周韵与来喜合影
周韵与来喜合影

  日前,由湖南卫视携手金牌编剧于正、著名导演何澍培共同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正每晚在湖南经视频道730剧场播出。当红影视演员马娅舒、陈思成、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共同主演,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励志爱情故事。播出十天,创造了最高19.1%、市场占有率46.38%的传奇记录。

  《大丫鬟》讲述了丫鬟“桑采青”历经坎坷,最终成长为一个女企业家的励志传奇故事。“桑采青”一生经历坎坷,更是有着难解的身世之谜,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了亲生父亲“沈渊”家做丫鬟,与陈思成饰演的才情佳子“萧清羽”、吴卓羲饰演的官宦子弟“方少陵”以及何晟铭饰演的沈家少爷“沈流年”展开了复杂的爱恨情仇。

  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的“萧清羽”被金牌编剧于正评委“没有缺点”的人,他多才多艺,通晓诗词歌赋,对于爱情执着专一。自打爱上丫鬟“采青”后便坚守自己的爱情,丝毫不畏惧霸道的情敌“方少陵”(吴卓羲饰),更在剧中为了爱情而与其大打出手,随遭受了以往从未受过的这梦与殴打,依然不放弃爱情信念的精神感动了众多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