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杀青 范雨林依依不舍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52
范雨林与侯勇杀青照
范雨林与侯勇杀青照

杀青花絮照
杀青花絮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陕北汉子》在经过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后,终于在近日杀青。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激烈的打斗场面注定了该剧将会十分精彩。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范雨林更是在杀青的当日流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三个多月的拍摄让其和剧中演员侯勇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范雨林也表示了今后一定要再次和侯勇合作。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了一名江湖刀客,但随着时间的变化,慢慢的转变成为了军官。在这一系列的过程中又发生了众多感人泪下的事件。说到其拍摄的这个角色,范雨林本人也说到了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一方面是打戏很多,另一方面是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非同寻常的看点。为了拿捏好,自己下了很多的功夫。在拍摄最后几场戏的时候,自己完全推翻了以往扮演的模式,用了全新的方式对人物进行了演绎。也希望这一次的表演能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电视感受。

  范雨林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中,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