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雨林变身《陕北汉子》 抒写中华儿女传奇诗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09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剧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陕北汉子》近日正在紧张的后期拍摄中,预计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云集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马队长”范雨林在剧中的表演,此次范雨林变身为一名江湖中人,再次用其充满血性阳刚的表演抒写了一篇中华儿女的传奇诗篇。完美的演技即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范雨林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揣摩,如何用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出充满动感的人物。其扮演的角色身上有一种非常难以形容的血性。冷静,善于思考以及忠心都是该人物身上的闪光点。出色的演技让范雨林演绎起该角色游刃有余。并在其中加入了众多属于自己的技巧性表演。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范雨林将这样一个角色赋予了众多深层次的意义。从眼神,细小的动作以及肢体语言等几方面都进行了最大的诠释。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带给大家新鲜感。

  据悉,该剧即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样一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充满惊喜感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