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2010年卫视自制剧大混战 山寨《流星雨》续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2日13: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今年的电视荧屏无疑是献礼剧的天下,时下电视台又在紧锣密鼓地张罗新一年剧集了,那么明年荧屏将吹什么风?随着各大卫视纷纷宣布各自计划,可以预见明年将是自制剧天下。光是湖南卫视,明年有多达8部自制剧将投入拍摄,而东方、安徽、江苏、浙江四家卫视也各自推出数部自制剧。

  虽说四家卫视自制剧数量众多,但真正能吸引眼球相信只有《杜拉拉升职记》。该剧原著就火得一塌糊涂,目前还衍生出电影、话剧、电视剧三大同名作品。《杜拉拉》之外,其他自制剧的亮点就乏善可陈了,大部分是翻拍旧作或是续集,主演阵容也都闷得让人提不起精神。最搞笑的则是浙江卫视把同名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拍成电视剧,并由主持人主演,如此急功近利的做法恐怕到头来只能换来“雷人”的评价。

  湖南卫视

  《新还珠格格》:已定下刘雪华演太后,其他演员将从《芒果训练营》选手中选出。

  《一起又看流星雨》:目前正在修改剧本,将赴日本取景。

  《丑女无敌4》:筹备中,这一季林无敌将会当上老板,感情也会有斩获。

  《麻辣新主播》:由湖南卫视和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合资,会加入“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成长故事”。

  《丝丝心动》:由蓝正龙和张嘉倪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即将在厦门杀青。

  《爱情果冻》:尚处于筹备阶段,已定下郑爽担任女一号,男主角则还在张翰及俞灏明中选择,将于暑期档播出。

  《小时代》:郭敬明亲自改编,据悉将由马雪阳演男一号。郭敬明、刘惜君、潘辰等等快男快女都将客串。

  《传闻中的七公主》:还在改编剧本,“七公主”的主角职业将有所变化,雪七将变身为一名女刑警。

  四大卫视

  东方卫视:《杜拉拉升职记》、《加油!优雅2》、《网球王子3》

  安徽卫视:《幸福有晴天》、《幸福我不让》、《新包青天》、《娘家的故事》(下部)

  江苏卫视: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永不瞑目》

  浙江卫视:新版 《爱上女主播》、《歌舞青春》《我的野蛮女友》以及《我爱记歌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