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将拍《流星雨2》肖涵续演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58
《流星雨》剧照
《流星雨》剧照

  今年夏天,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与观众们见面了,尽管大家对这部剧褒贬不一,《流星雨》红火的收视依然让湖南卫视赚了个钵满盆满。日前,湖南卫视高层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流星雨2》是明年湖南卫视的重头戏。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续集是否会更换演员,而肖涵续演“慕容云朵”的呼声非常高。

  湖南卫视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虽然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网友们对剧中的演员却并不是十分满意,认为湖南卫视非常“雷人”。得知将拍《流星雨2》,大家又纷纷开始讨论理想的演员人选。在《流星雨》 饰演“慕容云朵”的肖涵突破的短发造型、清新自然的演技以及和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唯美动人的“珍珠恋”都让她在一片骂声中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出演续集的呼声极高。许多网友表示,“想再一次看到短发云朵的干练和美丽”、“珍珠恋不逊于主角们的恋爱,一样扣人心弦,续集中还想看到!”尽管网上对《流星雨2》的讨论如火如荼,湖南卫视依然非常镇静,至今没有透露演员阵容。到底会由哪些演员续写《流星雨》的感人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