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云翔版纳杀青 赶往深圳“淘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41
云翔《玉观音》剧照
云翔《玉观音》剧照

云翔
云翔

  据悉在西双版纳热拍的《玉观音》已经接近尾声,而剧中男一号云翔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在《玉》中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后,云翔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的《淘金年代》剧组。据透露一场新的《淘金》热正在悄悄展开。

  在深圳开拍的《淘金年代》剧组里见到了饰演男一号“贺文尧”的云翔,一改先前《玉观音》中的时尚造型,他又一次当起了知识青年。云翔自己笑称,“我饰演的角色似乎跟‘执着’很较劲。”在剧中云翔又饰演了一个“煞费苦心”的人,对于喜欢的女孩子硬是铁了心的对她好,可是对方似乎不领情。在剧中经历了诸多误会与矛盾,而铁石心肠的贺文尧也是一犟到底,正直的个性也使得他在最后赢得了一份难得的兄弟情。

  虽然与《玉观音》中的杨瑞有几分神似,但是“贺文尧”的硬朗劲似乎更足,打不死骂不怕的他骨子里有那么一股冲劲。谈及对于角色的创作时,云翔更是有自己的心得,他表示抓住角色的“根骨”演起来就有感觉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