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王力宏挑战动作戏 片场刺伤成龙内疚不已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2日09:23
王力宏(左)拍片刺伤成龙,感到很内疚
王力宏(左)拍片刺伤成龙,感到很内疚

  由成龙与王力宏(LeeHom)主演的贺岁电影《大兵小将》将于二月二十五日上映,LeeHom在片中有很多动作镜头,因为今次他演卫国将军,除了有杀敌的场面,与成龙更有不少埋身肉搏场面,对平时文质彬彬的LeeHom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成龙反而挑战更大,因为刀剑无眼,他要小心面对LeeHom的「袭击」。LeeHom表示拍《雷霆战警》时曾跟唐季礼学了不少武打的秘诀,但都是以飞车戏为主,这次则用刀、剑互砍,绝对是一个难题,始终要有中国武术的底子,舞刀弄剑才会好看,但这些不是一朝一夕做到的。

  不停道歉接受心理辅导

  LeeHom拍摄此片前,已为角色做准备,不停健身及采取高蛋白质饮食方式,希望将自己的身型及体能变得更佳。但演此角色还要有好身手,幸好在大哥成龙的调教下,表面看来总算是有纹有路,但其实当中发生很多惊险的事。有几次险些刺中大哥,其中一次更真的刺伤了大哥的手臂,实时血流如注,虽然大哥不会将这小小伤放在心上,但LeeHom就十分内疚,不停向大哥道歉,反要大哥安慰他,希望LeeHom不要因此而留下阴影,影响之后的拍摄。

  经过大哥的心理辅导后,LeeHom亦放下包袱,大哥都大赞他有潜质,又不介意以污糟样子示人,片中不单要被人虐待五花大绑,有一场更要被新七小福的徐冬梅强吻,在众目睽睽下,他一点也不享受,又要表现出厌恶的神情,LeeHom笑言宁和大哥比剑都不想被女仔强吻。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