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曝最新剧照 成龙王力宏造型邋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29日13:46
成龙邋遢造型
成龙邋遢造型

王力宏与成龙演对手戏
王力宏与成龙演对手戏

《大兵小将》“古装公路片”的噱头,令人期待
《大兵小将》“古装公路片”的噱头,令人期待

《大兵小将》精彩剧照
《大兵小将》精彩剧照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大兵小将》的最新剧照,从画面上看,应该是宣传册的扫描件;由成龙影业和保利博纳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兵小将》,走的古装喜剧动作片路线,主打边陲奇丽景色和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当然,作为“成龙电影”,打斗戏份亦是不可或缺的环节,虽然成龙的动作片已不再像从前那样引人入胜,但王力宏的加入应该会相得益彰,加上之前宣传的“古装公路片”的噱头,还是非常令人期待。

  《大兵小将》的故事背景是战国七雄的时代,至于影片的具体内容,成龙早先透露这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动作喜剧,但故事跟战争没有太大关系,战争只是一个背景,影片的主题宣扬的是和平。“大体讲的是我演的大兵要把王力宏演的小将绑架到我的地盘去,中间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既有黑色幽默,也有教育意义。”

  成龙表示,《大兵小将》的剧本是20年前的一个突发奇想,其间他曾将这个故事讲给包括丁晟在内的无数人听。“聊完丁晟决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当时我没在意,因为很多听我讲过的人都说要写出这个故事,没想到一年之后,丁晟真的拿出剧本给我看,我们自然一拍即合。”丁晟的有心给成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成龙放手一搏,让其执导《大兵小将》的原因之一。

  除成龙与王力宏和韩星刘承俊领衔主演之外,影片女主角由林鹏担当,她就是在奥运开幕式,领着一群孩子来到会场中央,在画布上画画的那位女教师,据悉,林鹏还将与成龙一起演唱影片的主题曲;此外,成龙一手打造出的“新七小福”组合也将一同在片中亮相,其中,徐冬梅作为成龙的首席女弟子,表现尤为抢眼。

  早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大兵小将》已经曝光了首款国际版海报,颇受海外片商的青睐,早先北美市场著名的电影发行公司米拉麦克斯和韦恩斯坦在知道该片是成龙的作品之后,均表达了洽购意向。目前《大兵小将》已经确定在明年的春节档上映,与《锦衣卫》、《苏乞儿》、《孔子》等华语大片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