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新片“山寨”灰太狼 持平底锅大战恶人搞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45
  中新网1月11日电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好莱坞新片《邻家特工》将于1月15日在内地上映。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中,成龙端着平底锅的造型十分经典,成功“山寨”了一把灰太郎。

  随着《喜洋洋与灰太郎》的热映,“做人就做懒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已经成为了一句流行语。灰太郎对妻子照顾体贴入微,无人能及,即使受到百般辱骂也能忍气吞声,现实生活中一个典型的“妻管严”。成龙在《邻家特工》中也被打造成了这样一个典型,不过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三个调皮的孩子。

  为了得到邻家女画家的爱情,成龙也是任劳任怨,洗衣、做饭、接送孩子毫无怨言,家务安排细致入微。虽然灰太郎总是抓不到小羊,回家要遭受平底锅的打击,但成龙在孩子们面对危险时,却能挺身而出,用两个平底锅就能将坏人全部赶跑,成为平底锅大战中胜出的一方。

  为了老婆,能有这样的表现,终归会得到广大女同胞喜爱的。《邻家特工》为讨好喜欢《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女人、孩子们,山寨的很直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