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踢踏组合“踢馆” 来京演出有惊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9:16

  现场观看过《大河之舞》的观众,无不为舞台上舞蹈家们的激情震撼所感染,被他们的超凡技巧所折服,北京观众此前更是有幸两次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2月5日至9日,头顶着15周年白金纪念版光环的“白金团队”,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数十人踢出震撼集体舞

 集体舞一直是大河之舞表演中最恢宏的部分,在中国巡演的演出中,穿插在全剧中多次的集体舞让观众过足了瘾。上半场最后一幕《大河之舞》正是去年舞团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片段,这也是全剧最具观赏性的片段之一。在舞王和舞后的带领下,十几名演员整齐划一的舞步发出的踢踏声响彻全场,震撼人心。在演出的最后一幕,全体演员在台上上演了一段更为庞大的踢踏集体舞,近三十人发出的踢踏声更为宏大,犹如滔滔河水奔流一般震动在场所有人的视听觉神经。

 美英组合PK爱尔兰踢踏

 如果说集体舞看的是壮观,那么演员的单挑独斗看的则是炫技。下半场的《新世界的劳工》篇章中,就上演了两个黑人演员与三名爱尔兰演员的PK大戏。爱尔兰踢踏舞者,上身直立,目不斜视,永远有着王者的气势。黑人舞者则更像街头的“古惑仔”,随性地摆动身体,挥舞身体,显得潇洒不羁。两队人马互不相让,把表演变成了一场决斗。双方你来我往,舞步越来越快,花样越来越多,观众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来华的两个黑人演员,一个是英国最顶尖的美式踢踏舞者朱尼尔,他曾在皇家阿尔伯特厅进行过专场表演,来自美国的约翰是美式踢踏舞大师阿尔弗雷德的得意弟子。这对美英踢踏组合,将现场向爱尔兰舞者发起挑战,相信到时候现场一定会被笑声和鼓掌声淹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