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跪拜泪崩哭喊 公祭哀歌温暖送别慈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8:55
萧亚轩虔诚为妈妈祈祷
萧亚轩虔诚为妈妈祈祷

神情悲伤
神情悲伤

萧亚轩和母亲昔日合照(资料图)
萧亚轩和母亲昔日合照(资料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元旦病逝的萧亚轩(ELVA)母亲叶秀玲,昨天在女儿《我爱你那么多》歌声中,走完最后人生路。ELVA在母亲家祭时崩溃痛哭,萧母遗体在告别式后随即火化,16日长眠安葬。

  至亲成烟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早11点,ELVA姐弟着孝服在灵堂进行入敛、瞻仰遗容、盖棺等仪式,移灵至告别式会场第二殡仪馆前,灵车先绕回家,让母亲看家门最后一眼;素颜、一脸憔悴的ELVA话不多,弟弟紧牵她的手给她力量,但在家祭跪拜亡母时,ELVA还是忍不住崩溃大哭。

  下午2点公祭开始前,场内播放ELVA姊弟为妈妈准备的VCR,有姐弟俩和妈妈、外婆“一家四口”的照片,以及去年8月、萧妈抗癌2年后,亮丽出席ELVA的30岁生日画面,衬着ELVA《我爱你那么多》的歌声,以及“想念您温暖的拥抱…妈妈在哪,那里就是家”等思念母亲的文字,让许多与会者忍不住频拭泪。姐弟俩也一次又一次90度鞠躬答礼,向前来致哀的亲友致谢。

  不舍遗体火化

  公祭结束后,手持招魂幡的ELVA,在众亲友陪伴下,伴随载着母亲棺木的灵车,步行前往火葬场;当棺木推向熊熊大火的那一刻,ELVA哭喊:“妈妈,快跑!”虽然妈妈从此化为一缕轻烟,但妈妈曾给过的爱与回忆,将会永远烙印在ELVA和弟弟心里。

  办完后事,ELVA预订21日出发,23日在澳门继续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

  萧妈长眠花海6600朵玫瑰送别

  总花费:150万元新台币(下同)

  奠仪:66万元,全数捐赠台湾癌症基金会、法鼓山、慈济3机构

  现场布置:金色布幔、6600朵白玫瑰

  焚烧纸钱:1亿8千万元宝(约3万6000元)、纸扎女佣2名、LV名牌包等,市值10万元

  出席名人:孙芸芸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关颖、廖晓乔、黑人等

  送花艺人:李李仁与陶晶莹、杨丞琳、阿雅、胡婷婷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