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轶可新专辑广受好评 南京演唱会再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6:27
认真表演
认真表演

曾轶可
曾轶可

吉他弹唱
吉他弹唱

 

越来越小女人的曾轶可
越来越小女人的曾轶可

  上周六(1月9日)晚上,09年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南京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震撼上演,江映蓉李霄云曾轶可等快女悉数登台表演,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备受瞩目的绵羊天使曾轶可携新专辑《Forever Road》亮相演唱了多首新歌,引来所有人大合唱,再次成为当晚关注的焦点。

  12月18日,曾轶可个人原创专辑《Forever Road》正式上市,成为09快女中首个发行个人唱片的歌手,而该唱片一经推出,专辑中有多首歌曲迅速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位,并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情和瞩目。据曾轶可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曾轶可新专辑发行不到半个月,第一批2万张已经脱销,目前正在加紧制作第二批。此次南京演唱会上,曾轶可演唱了《新的家》、《最天使》、《Forever Road》三首热门歌曲,曾轶可在演唱过程中,不仅引来全场“可爱多”的共鸣,其他快女的粉丝们也热情呼应,和曾轶可一起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现场观众均不约而同表示曾轶可唱功进步明显,气息更加稳定,舞台风格也日趋熟练,相信曾轶可经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努力,一定会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原创音乐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