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成都演唱会要跳劲舞 12月推出新专辑

2009年10月20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将在成都站上大跳嘻哈舞曲,而且她的新专辑也将在12月推出,不出意外她将成为首位拥有自己专辑的快女!10月31日,由特步全程独家总冠名,地产实力项目朗基·龙堂鼎力冠名赞助的“朗基·龙堂--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省体育馆闪亮开唱,这次演唱会也得到了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特邀美丽支持。

  近日,“快女”曾轶可的唱片制作人高晓松表示曾轶可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已接近尾声,并透露自己对这张专辑非常满意。因为曾轶可《狮子座》抄袭事件,大众一度认为曾轶可的新专辑可能搁浅,但高晓松一脸轻松地表示:“很顺利,已接近尾声,月底录音的工作就能完成了。”并表示:“我很满意。”是否还会像参加比赛时声音抖得那么厉害?“那当然不会,制作中会处理的。”高晓松透露。而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则表示目前曾轶可的新专辑名字还没定,“歌曲最终的名字、哪首做主打歌以及封面、MV的拍摄这些细化问题,都要等录音工作完成之后再进行。按照我们的计划,新专辑应该在12月推出。整体风格还是保持她那种清新自然的风格,但也会有一些新鲜的元素呈现给大家。”张宏凯表示,曾轶可在“快女”舞台上唱过的一些原创歌曲是会收录在新专辑中,但都会做重新的编排,“《还能孩子多久》《电车计划》《白色秋天》《最天使》《视觉系》这些歌都有收录,但曾轶可都做了重新的编写,很多歌词也改了,用高晓松老师的话说,是重新写了。”与此同时,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曾轶可将在巡演中一改以往安静唱歌的摸样,正在认真的排练一组曲风劲爆的舞蹈,尽管曾轶可的舞蹈动作还有些生硬,但与之前在舞台上安静歌唱给人的印象相比,曾轶可的此次尝试确实让人有些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