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露脐装卖力唱 演“杂技”做空中飞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59

  9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把赵家班全给整到北京工体馆来了。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毛毛(丫蛋)、程野等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阳仔的第一百零一夜2010北京演笑会”,这也是二人转演出第一次登上工体馆大舞台。与普通演唱会全场大合唱不同,工体馆9日晚满是笑声和叫好声。“板砖”王金龙和毛毛(丫蛋)率先开场。这一次王金龙并没有带着板砖,而是献上了“翻跟斗”的绝活,用头顶地,空手翻上十个跟斗。随后又模仿起了杨坤,用“弹烟灰的手势、踩烟头的站姿、被烟熏哑的唱腔”演唱了一曲《无所谓》。当晚的压轴节目留给了小沈阳。混迹在八个身穿“苏格兰大裤衩”、带着小沈阳面具的演员中间,小沈阳以一首《我是小沈阳》开了场。随后伴着台下粉丝一阵阵“阳仔”的高呼声,换上黑西装的小沈阳趁热演唱了“三枪”的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而整个节目的高潮,是在小沈阳换上露脐的盔甲装,演唱电影《神话》主题曲。除了卖力演唱,他还在舞台上玩了次“武侠”,手抓红绸缎,在工体馆上空飞来飞去,引得全场尖叫。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