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光奖 第21届星光奖 > 新闻动态

两年一度中国电视文艺最高奖“星光奖”揭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7:23
  人民网上海1月8日电(记者曹玲娟)近日,中国广播电视领域的政府最高奖——第21届“星光奖”评选结果揭晓,上海广播电视台获得六项大奖、一项特别奖、七项提名奖,位居各省级电视台之首。

  该奖项是两年一届的中国电视文艺类最权威、规格最高的政府大奖,由中宣部、广电总局和全国电视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们对全国各地电视台选送的2007年度、2008年度的优秀电视节目进行了严格评选,其竞争异常激烈。

  上海广播电视台获得大奖和特别奖的节目分别为:《阳光生命——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获得“综艺节目大奖”;《守望家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场晚会》获得“歌舞节目大奖”;《我们在场——中国纪录片三十年》获得“专题片大奖”;《百年世博梦》获得“纪录片大奖”;《欢乐蹦蹦跳》获得“少儿节目大奖”;《闪电星感动》获得“文艺栏目大奖”;《第20届“星光奖”颁奖典礼》获得“特别奖”。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