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渤与辣妹共舞很得意 自嘲表演“劳逸结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7:18

  去年年底,黄渤凭借《斗牛》里的精彩表演,一举摘得金马奖影帝桂冠,终于从跑龙套的跻身影坛一线男星行列。昨日,黄渤在北京录制广东卫视节目《乐拍乐高》,他向记者坦言,虽然身价已今非昔比,但自己最能把握的角色,依然是底层的小人物。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黄渤最早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虽然如今影视事业蒸蒸日上,但黄渤依然没有忘记自己对歌唱事业的钟爱。此番录制《乐拍乐高》,黄渤就携新歌《美人鱼》上阵。与六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起表演,黄渤显得很得意,他自嘲过去大多演的是单身汉,美女从来与自己无缘,此番能与美女同台,真是“劳逸结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