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儿之谜》热拍 袁子皓演绎“海归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5:29

  由曹曦文、袁子皓(袁耀发)、袁珊珊、张桐、李颖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女儿之谜》目前正在热拍。该剧讲述一个如何寻找爱、追求爱的动人的悲情故事。袁子皓在剧中本色出演年轻的海归赵志伟。

  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在二十多年前被母亲抛弃,但她在农村坚强地活了下来;二十多年后,已经成为大老板的生母从海外归来,与野鸭子同母异父的哥哥赵志伟刚刚完成在美国的学业,也与母亲一起来到农村寻妹。有阳光宅男之称的歌手袁子皓(袁耀发)在剧中扮演的正是这个年轻“海归”。剧中的赵志伟,不仅是海归,还是一个“富二代”——父亲是地产公司的老总,退休后把生意交给儿子打理。

  对于出生于香港、成长于澳洲的袁子皓来说,扮演海归绝对算得上是“本色演出”,澳大利亚的阳光,赋予他阳光健康的青春气息,而自幼被母亲“逼迫”学习二胡的经历,也更让子皓的身上多了一份东西方文化融合的独特气质。难怪导演当初挑选演员的时候,就连连表示:袁子皓是赵志伟的不二人选!

  对此,袁子皓说:“的确,我和这个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我们都是海归,而且都跟妈妈感情很好。不一样的是,赵志伟是有钱人家的小孩,在戏里面,我家住的是四层别墅呢!这可是我现实生活中没有的。”虽然现实生活中不是富二代,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打拼,子皓也自得其乐,他表示,这样的好处就是,没有家庭、家族对自己的期望和规定,没有接管家庭事业的压力,可以安心做自己的音乐,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剧中的赵志伟和野鸭子虽然是兄妹,但不同的生活环境和背景给他们性格、言谈、举止都造成了天壤之别,相认之后,他们能和睦相处吗?生活优越、教养良好的赵志伟如何接纳一个辛辣粗鲁的野蛮草根妹妹?这一切当然还如同这部戏的名称一样,是一个谜。而袁子皓倒是非常享受这种兄妹之情,他说,“我在生活中没有妹妹,其实一直都很渴望有个弟弟或者妹妹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