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复出首部电影连场情欲戏 遭杜汶泽当面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9:44
阿娇新片中将与陈伟霆(中)有连场情欲戏
阿娇新片中将与陈伟霆(中)有连场情欲戏

  钟欣桐去年复出接拍首部电影《前度》,昨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杨受成特别到来支持,不过焦点仍在阿娇与陈伟霆戏中的大胆情欲戏,阿娇昨日被问及首次拍情欲戏,她即刻避谈,监制杜汶泽倒大爆阿娇这方面经验丰富,更能够将经验带入到戏中演出。

  阿娇戴上戏中的假发亮相,看起来清减了一点,连老板杨受成来到都赞她靓到“晕”,阿娇坦言并非刻意减肥,只是要为拍戏和跳舞才需要减磅。谈到她挑战自己演出大胆情欲戏,并将银幕初吻献给陈伟霆,她显得煞有介事地回答:“诗雅的演出比我更激,而且床上戏还在改动中。”至于她的“初吻”虽已献出,但她指拍完激吻戏后即刻将陈伟霆推开。记者笑问是否感觉银幕初吻不值得给他?阿娇冷淡地说:“都已经给了他啦!”过去有指她演出的电影仍未能于内地上映,她则指该片没有计划于内地上映。

  跟梁洛施叙旧

  监制杜汶泽透露戏中的阿娇同时间有几位男友,她接演前已知会有亲吻镜头,他赞赏阿娇的确演得很好:“她这方面经验丰富,没有问题,演员将过去的经验拿出来是好事。”杜汶泽表示梁洛施回港后有跟他旧,然而没见到她的儿子长治。梁洛施会否有意复出?他表示有劝过她不好复出,但不清楚她的意向,总之任何人当了母亲,他会鼓励对方多做亲子和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