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汶泽工时比汪明荃短 赞阿姐能熬(图)

2009年06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吴卓羲、阿姐、阿诗及阿泽合作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汪明荃(阿姐)、何韵诗杜汶泽吴卓羲等,23日出席新剧《女王办公室》开镜拜神仪式。有报道指杜汶泽向无线要求每天工作十二小时,工时少于阿姐。头脑活络的杜汶泽称赞阿姐能挺得住,这是她成功的原因。

  对此,汪明荃表示不清楚,并称自己没想过提出减工时这个要求,但直称有些场合的确不见杜汶泽的踪影。问阿姐为何不提出同样要求?阿姐道:“拍戏差不多啦!且不是太辛苦,如果辛苦我自然会出声,可能他是客人吧!至于我因为年纪大所以能熬。”阿姐又大赞杜汶泽及何韵诗开工都没迟到过,且很有喜剧细胞。

  屹立不倒

  至于杜汶泽本人就表示有关工作的事宜,一向交由经理人负责洽谈,他说:“我的开工时间、片酬及休息时间都交由经理人去谈,至于开工多少个小时就无所谓,我只会关心对手及剧本,但也知道经理人会为我去争取,我也有跟经理人讲过自己有一定年纪,身体状况已不同前,而且拍喜剧要好大能量,有时到晚上已很疲倦。”说到阿姐称自己年纪大能挺得住,脑筋转数快的杜汶泽即道:“阿姐成功是有原因的,这就是她屹立不倒的原因,亦是我仰慕她的原因。”最后杜汶泽也透露自己开工两、三星期以来,每天工作时间不足十二小时,有指这个优待袁咏仪也要求过,他即说不知道。

  颇像母女

  另外,何韵诗对于阿姐赞她,即开心大叫道:“yeah,这就好啦!我们拍得好顺畅,大家好像玩耍般并不像在开工。”拍摄期间何韵诗自己都会拍照留念,而她与阿姐分饰母女,她竟发现她们真的有点相像。她又透露阿姐有煲汤给大家喝,而她就送护肤品孝敬阿姐,又送狗东西给阿姐的爱犬,大家就像家人般互相照顾。何韵诗又称自己可能已经拍剧拍上瘾,所以如果大家喜欢看她,她也想做个大半职演员,因做歌手始终很个人,但拍剧是团体合作,她觉得很享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