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甘薇捧场好姐妹新片 大赞林志玲《刺陵》演技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9:57
甘薇
甘薇

  近日,刚从《决战刹马镇》剧组回京的甘薇,在繁忙通告中抽空为自己好姐妹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探宝动作片《刺陵》捧场,亲自买票请身边朋友一同观赏,事后甘薇大赞林志玲演技佳,坦言更加期待她们一起合作的新片《决战刹马镇》。

  甘薇与林志玲在李蔚然导演的西部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中饰演姐妹,两人剧中配合默契,被大家称为“刹马镇姐妹花”。两人戏中深厚的感情也延续到了戏外,甘薇为了捧场好姐妹新片,特意抽时间赶赴影院观影。谈到自己好姐妹林志玲,甘薇不禁大赞起林志玲演技:“志林姐演技真的很好,她演的蓝婷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也正是志玲姐自己由内而外的魅力。”

  据悉,《决战刹马镇》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甘薇、林志玲这对姐妹花的精彩表演定会吸引大批观众走进影院,我们期待着甘薇与《决战刹马镇》一起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