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欲PK舒淇拼演技 获华表奖提名(图)

2009年08月1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志玲欲PK舒淇拼演技

舒淇也获提名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前日公布了包括优秀故事片、优秀导演、优秀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冯小刚《集结号》、《非诚勿扰》两部电影拿下包括优秀导演奖在内的6项提名,成为最热门候选者。虽然冯小刚并非内地奖项的宠儿,至今未得金鸡奖的情结也难以轻易解开,但这次有望在华表奖上有所斩获。至于陈凯歌虽然只有一部《梅兰芳》参加竞逐,但此片获得了优秀影片奖等5项提名,成为获得最多提名的影片。

  最佳女演员方面,获提名的只有章子怡(《梅兰芳》饰演孟小冬)、蒋勤勤(《所有梦想都会开花》饰演林芳)、董玲(《横平竖直》饰演郭美琴)、范智博(《突发事件》饰演吴悠),其中就数章子怡的《梅兰芳》影响力最大,也最具有竞争力,要拿下职业生涯上的第二座华表奖杯,希望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届开始,华表奖将新增“境外华裔主创人员奖”,包括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导演三个奖项。其中吴宇森郭富城、舒淇、林志玲都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