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主演电影《乐与路》 高超吉他技巧演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6日15:15

  搜狐娱乐讯 宫崎葵在主演电影《乐与路》(4月公映 三木孝浩导演)中,将首次挑战手拿吉他弹唱。近日她在片中热唱的剧照被公开。她演唱了4人乐队“ASIAN KUNG-FU GENERATION”提供的歌曲《SOLANIN》,让人们见识到了她作为女演员的崭新一面。

  凭借08年NHK大河剧《笃姬》,宫崎葵成功奠定了自己顶级演员的地位。本次的新片《乐与路》中,她将挑战扮演“歌手”,向世间披露自己富有透明感的歌声及完美的吉他技巧。

  宫崎葵扮演的主人公芽衣子原是一名普通的OL,但乐队主唱男友种田(高良健吾)却因为事故死亡。为了演绎种田留下的歌曲《SOLANIN》,芽衣子放下悲伤,自己成为乐队的主唱热情的演绎了这首歌。

  宫崎葵从2008年末就开始进行吉他特训。她的超强接受能力让负责培训的老师赞不绝口:“能在这么短时间达到这么高的水平,实在是罕有。”相信该片也会受到音乐爱好者的喜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