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加盟新版《玉观音》 出演义胆忠肝女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58
陆玲
陆玲

  新版《玉观音》正在西双版纳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江苏卫视投资拍摄,云翔、饶敏莉、安志杰等青年演员出演,力求打造全新经典,超越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玉观音》。日前,实力派演员陆玲也应邀加盟该剧,出演一名义胆忠肝的女警。

  新版《玉观音》的剧本有较大改动,包括剧中惨遭毛杰杀害的小熊并不是安心的亲生儿子,而是安心殉职的队友的遗孤。此次陆玲出演的正是小熊的亲生母亲,她原为缉毒大队的一名女警,后因掩护队友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留下年幼的儿子交给安心抚养。这样一个情节的改动,不仅能让观众更直接的体会到缉毒民警的真实工作情况,也将安心这一角色表现得更纯洁善良。

  据了解,陆玲刚刚结束《浦江之东》的拍摄,便从上海赶往西双版纳,陆玲表示最初看到这个本子的时候就很感兴趣,虽然这个角色戏份不是很重,但自己很钦佩这个角色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