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古今两剧诠释真爱 如何才是幸福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56


  青年女星韩雯雯09年成绩斐然,她主演的《中国兄弟连》、《战斗的青春》分别于年初和年中在全国热播。而如今她领衔的古装巨制《大瓷商》又成为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的年度收官大剧。该剧播出以来获得一致好评,其文化底蕴、动人情节和演员表演都各有亮点。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成为观众最为心疼的对象。她纯真无暇、甜美可人、情感专一,但命运对她却很不公平。如意在剧中的出嫁本来应该是一大喜事,但因为嫁给的是自己不爱的人,心上人已经移情别恋,因而她步入的婚姻注定不会幸福,只是一个封建礼教的牺牲品。韩雯雯回想当初拍这段戏十分纠结:“穿上漂亮的大红新娘礼服,本来应该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看着镜中的新娘,眼里却流下泪来,那种心境,真的十分凄凉。”

  扮演了诸多影视角色的韩雯雯,自己演绎了多种不同的人生,对幸福的含义有了很多的体会。而她自己出演的电视剧中,就有两部剧名直接与幸福有关:《幸福不拒绝眼泪》和她正在拍摄的《幸福在路上》。《幸福在路上》是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总编剧,这是一部以独特视角诠释幸福真谛的作品。在剧中韩雯雯和于和伟出演一对夫妻,两人出于特殊原因本来是假结婚,但后来在打打闹闹中却真心相爱了。两人也终于明白,其实幸福真正在于生活的这个过程,所以就叫做《幸福在路上》。而韩雯雯扮演的王燕也逐渐成熟,变成一个平和、淡定的女人,渐渐接受平静的生活,踏实的结婚、生子,相夫教子,过着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幸福是什么,其实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古代的婚姻多是父母之言,很多都是结婚了再培养感情,也不能说就没有幸福的。但像赵如意这样爱着一个人,却不得不嫁给另一个人,注定是场悲剧。我自己其实非常喜欢《幸福在路上》里的角色,我觉得这部戏写到了我心里。作为一个演员,可能我很难有平和淡定的生活,这是我的社会角色决定了。但有一天我去吃饭,看到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乘扶梯,老爷爷紧紧拉着老奶奶的手,老奶奶依在老伴的身畔,两个人没有什么语言,甚至没有眼神的交流,但那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