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刘佳佳“坏人”也很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11
刘佳佳
刘佳佳

  近日刘佳佳饰演的《我的三个母亲》即将杀青,剧中,刘佳佳再次饰演毒蝎心肠的坏女人。或许你会有疑问为何这么好的女孩总要演坏人,可您殊不知坏人也是一种美。

  实力派演员刘佳佳饰演的很多人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多是坏人形象,《金粉世家》中的泼辣势力的三少奶奶,《我的愁娘》中恶毒的金兰,这些经典的人物奠定了刘佳佳这一银屏形象。或许很多人会不解,为什么不选择一些讨巧的人物呢?那样更得观众心,更有观众缘。对此刘佳佳笑着说:“坏女人也是比较有味道的啊!演起来挑战也更大,其实我要非常感谢《金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要不是他的信任给我演了三少奶奶的这个角色,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能量。”

  正如刘佳佳所言,坏女人的味道更加耐人寻味,坏人演好了更加显示其表演功力,对此刘佳佳说:“演坏人最重要的要把握好分寸,演过了就假了,演的不到位就达不到效果,观众也不会有感觉,这样不疼不痒的演出来,让这个人物就失了色。”的确,演坏人要难过演好人,坏人演好了会更精彩,已故天后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饰演的川岛芳子直至近日依旧令人怀念。《亡命天涯》里面的女间谍吴家丽凭借着细腻的表演更是赢得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称赞,将其称作香港最性感的女人。由此可见坏女人演好了更可以砺练出一种极至之美,如今,刘佳佳正走在这条光芒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