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新闻动态

《掌上明珠》玩的就是奸角斗法 宣萱首次演坏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3日11:52
宣萱(左)
宣萱(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争产剧历来不缺吸引观众追看的元素,个中少不了奸角的推波助澜,今晚将接档《搜下留情》的《掌上明珠》正是一部争产剧,一众奸角中最惹人注目的当属入行17年首次演坏人的宣萱。奸角出彩已成为近年无线剧的特色之一,如演惯好人的杨怡在《宫心计》坏出一片新天地,而更早前一点的米雪也是凭奸角登上视后。

  剧里没一个好人

  《掌上明珠》宣萱、商天娥、林保怡及陶大宇四位好戏之人担纲演出,以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为背景,并以珍珠首饰生意为包装,透过剧中朱氏三姐妹的争产故事,道尽女人勾心斗角的场面。入行17年的宣萱第一次做奸角,而且“奸到出汁”,她要同姐妹商天娥及陈美诗抢家族生意,跟林保怡及陶大宇也有连场恶斗,一定要将爸爸剩下的财产手到拿来。数全剧最奸者,非林保怡莫属,他饰演商天娥的入赘丈夫,起初对朱家忠心耿耿,但当发现父亲含冤枉死后,性格变得深沉不露,扮忠厚善良从中挑拨宣萱、商天娥的姐妹情,又拉拢滕丽名。陶大宇饰演朱家三姐妹的表哥,表面贪图逸乐,暗中与外人合谋部署夺产大计,可以说本剧没一个好人。

  剧外屡传“骂战”

  其实无论戏内外,一众演员也是“各怀鬼胎”,商天娥在《巾帼枭雄》被邓萃雯等人风头盖过,续集更没有预她一份,人气大受打击,由于她在《掌上明珠》中戏份甚重,故此剧极有可能是她的翻身之作。商天娥拍摄《巾帼》时已跟邓萃雯屡传不和,其火势更蔓延至《掌上明珠》,先后传出她与宣萱、陈美诗及冯素波等艺人于片场发生磨擦。

  有工作人员爆料,商天娥和宣萱开工时狂发脾气,无故失场,就连监制都“怕”了这两人。宣萱在拍摄期间向导演要求二十分钟睡眠时间,要其他演员呆等,尽显“姐级”风范。商天娥也不遑多让,应付排山倒海的通告,商天娥变得狂躁火爆,骂人发泄,然而宣萱对此却看不过眼,即使同场演出都是各自为战,停机后总是背对背,各据一方不愿碰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