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吴晴爱恨交织 上演两两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39
怀孕静美守望爱情
怀孕静美守望爱情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热播剧《谁懂女儿心》讲述民国时期的故事,该剧由俞小凡、庹宗华、吴晴(博客)主演,在一个很复杂的年代下,演绎爱恨情仇的江湖故事。该剧的复杂情感故事成为又一看点,两两三角恋不但支撑了这个故事结构,也为演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吴晴在爱情里的守望与无奈

  慧玉身后的大海俊英,淑兰背后的志兴与阳明(庹宗华饰演)。大海爱着慧玉,慧玉钟情于俊英,静美(吴晴饰演)爱上的是俊英,俊英钟情的是慧玉。淑兰和志兴,秋妍和阳明,四个人,两对三角恋,都将是没有归宿的爱。志兴也好,还是大海,这两人对于爱情的付出,对于爱的追求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俊英和静美结婚,但是心却是在慧玉那里。也许这样的不尽完美的才是人生,遗憾与无奈。

  剖析人性的本质

  《谁懂女儿心》有悬疑片的模式,排除一个个异己,抽丝剥茧似的一层层地去展现。在这个悬疑与复仇的故事里,有黑帮的元素,有侠义的新注解,以及夹杂的是对于爱情的无望,友情的背叛,还有关于命运的阴差阳错,人性里的善恶,恩仇的取舍,是一部直白的解剖人性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