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欣汝入选十大喜剧人物 想与葛优黄渤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2日14:59
李欣汝真容惊艳曝光
李欣汝真容惊艳曝光

  2010年跨年李欣汝好事不断,先是获得央视2009年网络票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又以唯一90后新星之姿闯入年度内地十大喜剧人物排行榜。李欣汝表示受宠若惊,坦言希望有机会能与喜剧天王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李欣汝接棒90后喜剧美女

  2009年入选“十大内地喜剧人物”的女性仅有三人——首尝喜剧风格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任“谋女郎”闫妮,以及“国民丑女”李欣汝。其余男性艺人则不乏葛优、黄渤、小沈阳等喜剧巨星,以及胡军孙红雷等在09年挑战喜剧路线的实力派演员。李欣汝作为唯一入选的90后新生代偶像,坦言受宠若惊,“我一入行就在演喜剧,一口气演了两年,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十分开心。榜单上的每一位演员都是我尊敬的前辈,我会向他们学习。”自2008年以来,李欣汝为长达158集的系列剧《丑女无敌》投入了两年时间,曾经初出茅庐的新人如今已经成为揽获多项大奖的超人气偶像,同时她的表演风格也获得了业内多方认可,曾收到《唐伯虎点秋香2》、《非常90后》、《武林笑传》等多部喜剧大戏的邀约,但由于《丑女无敌》紧张的拍摄进度,这位绝对女一号两年来始终无暇分身,无奈只得婉拒多部影视作品,但无疑她已成为年轻代喜剧女星中的最佳选择之一。李欣汝表示,“我很喜欢演喜剧,喜剧能给人带来快乐,对我来说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希望与葛优、黄渤合作

  新年伊始李欣汝得公司“解禁”而展露掩藏两年的真面目,又逢《丑女无敌》即将完结,“丑女”生涯即将结束,李欣汝在2010年中将面临更多角色选择。除了电影《孔子》中的艳丽舞神霓裳以及电视剧《孔子春秋》中的南子夫人以外,李欣汝称目前在谈的还有两部电影。她表示,希望接下来的戏能够演一个和林无敌截然相反的角色,也想尝试其他风格的影视作品。但作为喜剧出身的演员,如果有好的剧本还是会接拍一些轻松的喜剧。李欣汝说:“如果有机会很想和葛优、黄渤这些前辈合作,我从小就很喜欢葛优老师的戏,虽然我还是一个资历尚浅的演员,但相信这种年轻化的风格和葛优老师的葛氏幽默碰撞在一起,会摩擦出更精彩的火花。而黄渤除了喜欢他的电影以外,还因为欣赏他在金马奖上庆幸自己没入错行的获奖感言,非常感人,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很清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